您的位置: 首页
->信访广角->典型案例
新昌县召开“党建+信访”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工作。为了更好地服务信访群众,切实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329日,新昌县召开党建+信访”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去年信访工作亮点,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主要任务县委书记李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旭荣主持会议

    李宁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县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行信访工作责任制,以“两聚一化”专项行动为载体,着力推动“事要解决”,首次成功创建国家级“三无县”,连续3年被评为省级“无信访积案县”,全县信访生态持续向好。对过去一年党建、信访和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县委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李宁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年的党建、信访和平安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宁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坚持底线思维,不断研究新情况、探索新举措、解决新问题。 重点抓好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在新起点上推动我县信访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李宁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今年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工作任务,狠抓措施落实,从严从实从细,全力以赴保持良好的信访秩序和社会环境。同时,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树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担当,办理好每一个案件,接待好每一名群众,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信访工作理念,努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李宁还代表县委县政府与县自然资源局、建设局、南明街道、沃洲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2021年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