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访广角->工作要闻
省信访局局务会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按照省委部署安排,8月29日下午,省信访局局务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荣高,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陈欣,省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省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李强,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家耀等到会指导。

省信访局局务会议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凝聚共识,广泛征求听取意见,谈心交心沟通思想,做了细致扎实的准备。会上,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忠志代表作检视剖析,聚焦主题主线,从严从实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原因,提出了下步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各局务会议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荣高在点评时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省信访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做好工作的本领;持续深入抓好落实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松、群众不认可不罢休;持续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

王昌荣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信访局紧盯“六个聚焦”目标,狠抓调查研究、狠抓改革创新、狠抓队伍建设,干事创业、团结协作氛围更加浓厚,工作质效有新提升,形成了“县级接访多、总体访量降、网上信访畅、重大活动安”的良好信访生态,为服务保障我省经济发展和平安建设“两张报表”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值得好好总结。

王昌荣强调,省信访局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运用前一阶段工作和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写好落实整改的“后半篇文章”,推动我省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强化使命担当上下功夫,准确把握信访工作的政治属性、人民属性和时代属性,深刻认识新时代信访工作是更加重要的群众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改革创新,怀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处理好每一次来访、每一件来信,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善谋实干,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更加注重机制创新、综合协调和督促检查,努力在提升信访工作能力水平上下功夫,推动新时代我省信访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强化标杆意识,进一步强党建、重团结、善管理,努力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下功夫,更好地激发全省信访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