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访广角->调研天地
省委书记车俊到越城区调研“信访超市”
建设及信访代办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06


11月15日,省委书记车俊一行赴越城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考察调研,实地踏看了越城区综合信息指挥中心及区人民信访联合调处中心(信访超市)。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金彪,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越城区委书记金晓明,越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建等陪同调研。

在参观越城区人民信访联合调处中心时,车书记认真听取了“信访超市”组织架构及运行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信访代办制在全区的推广情况:截至10月,越城区16个镇街已全部建立镇级代办站,有198个村(社区)已建立代办点,共完成代办件137件,已办结137件,办结率100%,满意率100%。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车俊书记强调,要牢固坚持以人民为本,及时提炼总结信访代办经验,利用“信访超市”和信访代办将矛盾第一时间化解,切实维护百姓利益,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